close

  日期:2月16日,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有言必行,當天的男單短節目得分排名第一,這塊金牌志在必得。他霸氣十足地表示:「我說這話可能有的人又會說是口出狂言,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,作為上屆奧運的冠軍,我對奧運比賽很了解。」結束演技的瞬間,冰場上照例下起了壯觀的「維尼熊雨」,平時總陪伴在他賽場旁邊的維尼熊紙巾盒這次沒有了蹤影,變成了同樣可愛度爆棚的奶油蛋糕紙巾盒。

  此前媒體就披露,和上屆索契冬奧會一樣,羽生在平昌也是讓維尼熊紙巾盒暫時「休息」,因為國際奧委會對商標標識有著嚴格的規定。羽生今天在賽后,也親自解釋了這一問題,承認確實因為讚助商的關係,無法攜帶長年的「夥伴」維尼熊征戰賽場。

高雄免留車  不過和上屆奧運會一樣,羽生也把維尼熊紙巾盒帶到了平昌:「現在它正呆在我在平昌住的酒店房間里,我每天出前都會和它打招呼,說我走了哦。」他表示對維尼熊的「愛情」沒有絲毫改變。這一消息披露后,引來網友熱議:「他對維尼果然是真愛」,「場上超人,場下有著一顆童心的純真青年,讚。」

  (Anemone)

高雄免留車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16/25856438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w4wxyod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